社会

张云逸大将诞辰130周年纪念展在海口展出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字号+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8-11 14: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日,张云逸大将诞辰130周年纪念展开幕式在海南省博物馆举行。海南省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8月1日,张云逸大将诞辰130周年纪念展开幕式在海南省博物馆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01.jpeg
张云逸,海南文昌人,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开国大将。开幕式上,海南省委宣传部、文昌市委、张云逸家属代表分别致辞。
 
02.jpeg
此次纪念展展期为一个月,分为导览区和展览区,展览区分为立志报国、百色起义、转战千里、万里长征、统战能手、组建新四军、华东支前、主政广西、情系海南等多个部分。展览通过图文、视频、实物、造景、光影效果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示张云逸不怕牺牲和逆境求变的家国情怀,完整而真实地再现他传奇而辉煌的一生。
 
省领导王斌、巴特尔、王培杰、胡光辉、刘平治、肖莺子参加有关活动。
 
 
原标题:
张云逸大将诞辰130周年纪念展在海口展出
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磊 特约记者:王江顺
摄影:宋国强
值班主任:王凯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唐咪咪
【来源:海南日报】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