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瑞士外交部:如果俄罗斯同意,瑞士将在俄境内代表乌克兰利益

字号+作者: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2-08-11 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瑞士外交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瑞士和乌克兰已经就由瑞士在俄罗斯境内代表乌克兰利益达成共识,双方正在等待俄罗斯的许可'...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00.jpgSNm品论天涯网

 © 照片 : Pixabay/HansSNm品论天涯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瑞士外交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瑞士和乌克兰已经就由瑞士在俄罗斯境内代表乌克兰利益达成共识,双方正在等待俄罗斯的许可。
 
瑞士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期待,瑞士能够在俄罗斯代表其利益。相关的谈判已经结束。为了让协议生效,需要得到俄罗斯的同意。“
 
瑞士外交部表示,瑞士从乌克兰冲突开始以来就愿意向各方提供包括谈判场所以及在谈判期间进行实质性和专家支持等服务。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