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上合组织和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9月将签署合作备忘录

字号+作者: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2-08-11 09: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阿利斯夏巴纳证实,自己将在今年9月出席撒马尔罕上合峰会,在峰会举行期间计划签署上合组织和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的合作备忘录。”'...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塔什干8月10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新闻处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和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计划在9月撒马尔干上合峰会期间签署合作备忘录。XFa品论天涯网

乌兹别克斯坦今年担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该国新闻处表示,8月10日乌外交部代外长诺罗夫和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阿米达•阿利斯夏巴纳以线上形式讨论了合作问题。乌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
 
“阿利斯夏巴纳证实,自己将在今年9月出席撒马尔罕上合峰会,在峰会举行期间计划签署上合组织和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的合作备忘录。”
 
乌兹别克斯坦新闻处表示,在会谈上讨论了乌兹别克斯坦和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的具体合作方向,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将参加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即将举行的活动。乌外交部进一步表示: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提出,在联合国领导下建立塔什干中亚地区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的倡议,对该倡议接下来的推进和实施予以特别关注。”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