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国共产党将于9月举办国际反帝会议

字号+作者:人民世界特刊 来源:人民世界 2022-08-04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8月1日,美国共产党机关报《人民世界》刊文,美国共产党将于9月10日和11日主办第一次国际反帝会议。'...

www.pltyw.com,pltyw.com

美国共产党CPUSA将于9月举办国际反帝会议g7H品论天涯网

00.jpg
休斯顿——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国际部和美国共产党和平与团结委员会一直在努力组织由 CPUSA 主办的第一次国际会议,该会议于 9 月 10 日至 11 日周末举行。
 
会议召开在一个非常重要和充满活力的时刻。美帝国主义正在全球行军。单极世界秩序的即将终结正在给统治阶级带来极大的痛苦,他们迫切希望保住自己的权力。无论是通过北约向东欧的扩张,对古巴的持续非法禁运,对中国的不断威胁,还是对非洲的军事干预增加,这场战斗正在全方位进行。
 
在这次活动中,党希望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志聚集在一起,介绍21世纪的帝国主义以及可以做些什么来摧毁它。在这个多极化上升和西方霸权衰落的时代,认识到国际主义和团结的必要性仍然至关重要。对当前事件的分析必须考虑到帝国主义美国与其认为是对手的国家之间的关系。
01.jpg
 
会议召集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励中国共产党内外的人们在社区内组织起来,加强反帝和平运动,使这一历史性变革时期的机遇不被溜走。
 
节目安排包括个人和团体与 CPUSA 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兄弟党和组织的其他人的演讲。CPUSA和平与团结委员会的各个委员会将讨论美帝国主义在世界各地的现状,报告巴勒斯坦和美国在拉丁美洲和南美洲的影响力减弱。媒体团队正在准备几个视频演示,其中一个是关于共产主义国际主义历史的,另一个是 CPUSA 成员讨论国际主义对他们意味着什么的视频,来自 SecondThought 的一个特别视频,以及来自 Hello Comrade 和其他国际节目的更多视频。
 
CPUSA 还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组织和兄弟党的演讲者和演讲。第一位确认的主旨发言人将是休斯顿大学摩尔历史和非裔美国人研究教授杰拉尔德·霍恩博士,他是 30 多本讨论种族主义和资本主义对美国国内关系影响的著作的多产作者。美国与其他国家的国际关系。
02.jpg
 
汉娜·米德尔顿博士还将代表澳大利亚共产党就帝国主义的 AUKUS 军事同盟以及北约向印太地区扩张以威胁中国进行演讲。
 
此外,还将听取许多兄弟党派的演讲,包括斯威士兰共产党、波希米亚和摩拉维亚共产党、智利共产党等。其他几方的确认和问候仍然值得期待,更详细的程序将在会议之前发布。
 
这是反帝运动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欢迎大家出席和观摩这次会议。在此处注册 Zoom 网络研讨会。
www.pltyw.com,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