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国推迟试射“民兵III”导弹,以避免与中国关系紧张

字号+作者: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2-08-05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空军原计划于本周从加利福尼亚的范登堡太空基地(Vandenberg Space Force Base)试射该型导弹。消息人士称,美国防长劳埃德•奥斯汀下令推迟试射。'...

www.pltyw.com,pltyw.com
00.jpg
© AFP 2022 / U.S. Air Force Photo by Staff Sgt. J.T. Armstrong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推迟了原定于本周进行的“民兵 III” 洲际弹道导弹试射,以避免与中国的关系紧张。
 
美国空军原计划于本周从加利福尼亚的范登堡太空基地(Vandenberg Space Force Base)试射该型导弹。
 
消息人士称,美国防长劳埃德•奥斯汀下令推迟试射。
 
消息人士称:“考虑到中国在台湾周围采取的行动,这项计划已久的测试被推迟,以防止发生任何误会。”
 
至于试射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并未说明。
 
美国在4月初已经取消了导弹试射,理由是尝试以此防止与莫斯科的紧张局势升级。
www.pltyw.com,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