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军事

俄:打击顿涅茨克地区外国雇佣兵部署点 乌:在多地挫败俄军进攻

字号+作者: 来源:央视网 2022-07-19 1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8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打击了顿涅茨克地区等地的乌军事目标。乌克兰方面则表示,乌军在多挫败了俄军的进攻。'...

 18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打击了顿涅茨克地区等地的乌军事目标。乌克兰方面则表示,乌军在多挫败了俄军的进攻。S5O品论天涯网

 
俄军打击顿涅茨克地区外国雇佣兵部署点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8日通报说,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位于顿涅茨克地区康斯坦丁诺夫卡居民点的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并在顿涅茨克地区的乌达奇诺耶火车站地区摧毁了乌军十余台多管火箭系统发射装置和装甲车。俄军还对乌克兰多个指挥所、弹药库等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
01.png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8日发布消息说,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视察了正在乌克兰执行特别军事行动的俄军部队,听取了对当前局势的汇报和执行打击敌方任务的情况。
03.png
 
乌称在多地挫败了俄军的进攻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8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当日乌各地的冲突仍在继续。乌军在顿涅茨克、巴赫穆特方向以及卡缅卡、新米哈伊洛夫卡等地挫败了俄军的进攻。
04.png
另据《乌克兰真理报》18日报道,乌克兰敖德萨市议会发布消息称,18日11时,俄军的苏-35战机向敖德萨发射了4枚导弹,其中一枚导弹在海上被击落,两枚击中军事基础设施,还有一枚导弹击中了横跨德涅斯特河的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05.png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