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特稿:军旅书法家王成志揮毫纪念12月13号(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组图)

字号+作者:红笔杆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2021-12-10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红网北京2021年12月10日电(红笔杆)军旅书法家王成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酷爱书法,学渊深深,家传厚重,取法乎上,起点不凡,落笔不俗。书法作品“最美'...

    中红网北京2021年12月10日电(红笔杆)军旅书法家王成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酷爱书法,学渊深深,家传厚重,取法乎上,起点不凡,落笔不俗。书法作品“最美中华、大国兴起",曾荣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8年举办的纪念香港回归21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特邀金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妇女报、解放军报、神州杂志、作家报、地铁文化窗、中外名流书画家报、中国文化进万家报、老战士杂志、军队内部报刊、环球华商报、国家官方网站等700多家次报刊媒体刊载布展书法作品300多幅,为相关单位部门和报刊题字39幅。近日,书法家王成志揮毫多幅书法作品,予以纪念12月13号(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

    附录: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有关事项的通告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宣示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2021年12月13日上午10:00,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主会场)举行国家公祭仪式活动。10:01—10:02防空警报鸣响期间,全市主城区范围内道路上(不含高速公路、绕城公路、高架、隧道)行驶的机动车(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应当停驶鸣笛致哀,火车、船舶同时鸣笛致哀,道路上的行人、公共场所的所有人员(正在从事特种生产作业的人员除外)同时就地默哀,致哀1分钟后恢复正常。
特此通告。

南京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0日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