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特稿:郝新亮红色景点书法作品展选登(组图)

字号+作者:郝新亮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2021-12-30 1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著名书法家郝新亮先生紧紧围绕红色旅游教育景点,把红色旅游教育基地与书法相结合举办了书法个展。 据了解,个展'...

    近日,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著名书法家郝新亮先生紧紧围绕红色旅游教育景点,把红色旅游教育基地与书法相结合举办了书法个展。

    据了解,个展共展出60余件红色景点书法作品。这些书法作品紧紧围绕“红色根脉”,用中国书法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历史的深情追思、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对百年华诞的鼓舞欢庆。展出的每一件书法作品都反映了鲜活的红色文化,生动展现了红色土地的“红色根脉”。

    郝新亮红色景点书法作品展选登

    书法作者:郝新亮,文史研究员、中国博物馆学会会员,民建省委文化委原副主任。祖上三代翰林,系古代大儒郝经后人,其父郝向卿亦是邹鲁书画名家,郝老师自幼学习书法,家学渊源,师法王颜米赵,传统功力深厚,善草书。曾为广播电视大学教授书法、美学、写作等三年,现为省会老年大学草书、书法创作老师,曾举办个展7次,著名艺术评论家晓羽先生称该其作品:法度僅严,师古出新,自然天成;造型独特,险中取正,章法出新却观若随意,笔法多采却苍劲有力,处处彰显传统,且字字浑厚凝重。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