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特稿:平谷馨馨然书屋举办新春朗诵会(组图)

字号+作者:本站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2022-02-21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迎着温暖的春风,伴着节日的喜庆,在举国热血沸腾,欢庆欣赏冬奥之际,北京平谷馨馨然书屋于2022年2月20日下午2:30,在平谷泃河湾社区大厅举办了以没有共产'...

    迎着温暖的春风,伴着节日的喜庆,在举国热血沸腾,欢庆欣赏冬奥之际,北京平谷馨馨然书屋于2022年2月20日下午2:30,在平谷泃河湾社区大厅举办了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新春为主题的朗诵会和一年一度的朗诵之星颁奖活动。

    到场的嘉宾有:

    平谷原党史办主任胡尔森先生,平谷教委退休老干部李翠兰老师,平谷著名的网络媒体编辑郭玺先生,北京再阳光书画院院长周慧芬老师,北京平谷馨馨然书屋总经理孙天放,北京平谷小红军朗诵团团长刘淑凤。

    首先, 嘉宾们为荣获朗诵之星的小朋友颁奖,分别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今年的特等奖奖品是“地球仪”一个,刘老师看着地球仪对孩子们说:希望我们中国的艺术语言早日走遍世界。颁奖之后,开始进行以 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庆新春朗诵活动,小红军激情高涨、铿锵有力的声音 ,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分别朗诵了《有一首歌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为奥运高歌》《毛泽东诗词……》《我有祖国 我有母语 》《中国梦》和孤篇盖全唐的佳作《春江花月夜》。

    最后,演员们和嘉宾合影留念。

胡尔森(右一)李翠兰(右二)郭玺(右三)孙天放(左一)刘老师(左二)周慧芬(左三)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