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特稿:“北京冬残奥会”有感(组图)

字号+作者:远航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2022-03-04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赞美北京冬奥会,“无与论比”说巴赫。冬残奥会留期盼,“爱心祝愿”道宽阔。 奥运精神有传承,“终战宣言”曾有过。尔今俄乌起冲突,“劝和促谈”中国做! 联合'...

赞美北京冬奥会,
“无与论比”说巴赫。
冬残奥会留期盼,
“爱心祝愿”道宽阔。

奥运精神有传承,
“终战宣言”曾有过。
尔今俄乌起冲突,
“劝和促谈”中国做!

联合国里开大会,
“是非屈直”谁分过?
联合国军扯大旗,
“抗美援朝”奏战歌!

这个世界不安宁,
“美国霸权”是首恶!
好心还须有实力,
“以战止战”平风波!

“以烏制俄”寸进尺,
铁汉反击曾忍过。
“以台制华”何其毒,:
中国耐心存几何?

“冬残奥会”照常开,
北京放飞和平鸽。
“中华儿女”当自强,
守护环球共凉热!

    注:冬残奥会在俄烏开战丶全球紧张的情况下即将召开。保证残奥会照常进行并顺利完成,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中国完全有此信心和能力!
    非常时期开会,当有非常之意义。世界需要和平,世界更需要正义;世界需要慈善,世界更需要公平。
    霸权当道,狐窜鼠跳,世界岂有和平公正可言?!爱心救助残疾人,岂容战火造成更多的残疾者?!
    在残奥会开幕之日,在俄烏战火未息之时,应带给人们更多更深的反思!………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