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特稿:2022两会特别推荐艺术家——吕振义(组图)

字号+作者:文化强国 来源:美篇 2022-03-08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吕振义,字画疯子吕墨,又名,多士,狂人 1968年出生山东青岛,职业画家、中国当代大儒、思想家、国学大师、文学家、诗人,现为中国吕氏书画院院长,国家艺专委'...

    吕振义,字画疯子吕墨,又名,多士,狂人 1968年出生山东青岛,职业画家、中国当代大儒、思想家、国学大师、文学家、诗人,现为中国吕氏书画院院长,国家艺专委客座教授,国家一级山水画师。

    中国香港书协、美协会员。现任中法艺术家首席外交官,北京华夏巨匠书画院副主席,国家两会特邀书画艺术家新闻代表,国家互联网联盟特邀艺术家副主席,总监等,山东省政报传媒集团高级院士。

    青年时代成功的在兰州,青岛,澳门,香港,广西,江苏等大城市举办了个人展。现中年时代成功的走向了国际,并代表国家出席各国艺术家论坛会,法国,德国,比利时,韩国,英国,美国等50多个国家等,其作品被国内外各界书画爱好者及国家搏物馆,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各国大使馆收藏。

    吕振义老师的作品国画30万一平尺,书法18万一平尺。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