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白宫:拜登与特拉斯讨论来自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的威胁和挑战

字号+作者: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2-09-07 11:16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拜登与特拉斯讨论了支持“对俄自卫”的乌克兰,应对来自中国的挑战,反对伊朗并不允许其研发自己的核武器,以及保持能源供应稳定等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9月7日电 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在与英国新首相特拉斯的首次电话交谈中讨论了来自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的威胁和挑战。
 
白宫新闻处发布消息称:
“拜登总统与特拉斯首相讨论了在全球挑战框架内继续紧密合作的重要性。”
 
该消息称,拜登与特拉斯讨论了支持“对俄自卫”的乌克兰,应对来自中国的挑战,反对伊朗并不允许其研发自己的核武器,以及保持能源供应稳定等问题。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