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新外交部证实:佩洛西将于8月1日起访问新加坡

字号+作者:弗林 来源:法广 2022-08-01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加坡外交部7月31日证实,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将于8月1日抵达新加坡,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00.jpgu7F品论天涯网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资料图片 © 路透社图片u7F品论天涯网

新加坡外交部7月31日证实,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将于8月1日抵达新加坡,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u7F品论天涯网

 
 
据亚洲新闻台和《海峡时报》报导,新加坡外交部的一名发言人称,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于8月1日至2日率团访问新加坡,期间将与新加坡总统哈莉玛(Halimah Yacob)、总理李显龙和一些内阁部长会面。
 
此外,新加坡美国商会(AmCham Singapore)亦发出邀请函称,佩洛西国会代表团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席商界见面会。佩洛西将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参加酒会的人士和赞助商还有与佩洛西本人合影的机会。
 
佩洛西周日通过声明表示:“今天,我们的国会代表团前往印太地区,重申美国对我们在该地区的盟友和友邦的坚定和不可动摇的承诺。”
 
佩洛西补充说:“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我们的代表团将举行高级别会议,讨论我们如何能够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共同利益和价值观,包括和平与安全、经济增长和贸易、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气候危机、人权和民主治理。在拜登总统的有力领导下,美国坚定地致力于在该地区进行明智的战略接触,理解一个自由和繁荣的印度-太平洋对我们国家和全球的繁荣至关重要。”
 
该声明没有提到佩洛西一行是否会到访台湾。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