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诗词

特稿:沁园春 咏二十大盛会

字号+作者:刘泽林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2022-10-31 15:00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雄起东方,群贤汇聚,弦定今宵。忆红船溯潮,燎原星火,长征万里,抗战旗飘。延安精神,为民之道,横扫蒋匪起狂飚。志愿军,抗美援朝勇,威镇敌妖。 百姓当家欢'...


    雄起东方,群贤汇聚,弦定今宵。忆红船溯潮,燎原星火,长征万里,抗战旗飘。延安精神,为民之道,横扫蒋匪起狂飚。志愿军,抗美援朝勇,威镇敌妖。

    百姓当家欢笑,社会主义康庄道。且戮力齐心,艰苦奋斗,廉洁党风,圆梦今朝。改革开放,富国強军,一带一路布局高。新征程,维护新核心,驭海襟涛。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