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特稿:“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张振生艺术馆书画展与河北省永清县京剧学会共同举办庆祝活动(组图)

字号+作者:本站 来源: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2022-10-08 09:09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南湖红船》。(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红都瑞金》。(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南湖红船》。(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红都瑞金》。(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英雄南昌》。(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上海一大会址。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古田会议会址。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革命圣地井冈山》。(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革命圣地延安》。(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革命圣地西柏坡》。(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红都瑞金》。(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红都瑞金》。(中红网红色图库)

著名国画家张振生绘画作品选载。(中红网红色图库)

河北省永清县京剧学会成员在活动上表演节目。

图为著名国画家张振生在“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张振生艺术馆书画展与河北省永清县京剧学会共同举办庆祝活动上讲话。

河北省永清县京剧学会成员在活动上伴奏。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