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标题版

明石康与泰国外长会谈时表示柬埔寨和平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字号+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1992-07-18 00:00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明石康与泰国外长会谈时表示柬埔寨和平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第6版(国际) 专栏: 明石康与泰国外长会谈时表示 柬埔寨和平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本报曼谷7月17日'...

明石康与泰国外长会谈时表示柬埔寨和平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第6版(国际)
专栏:

明石康与泰国外长会谈时表示
柬埔寨和平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本报曼谷7月17日电记者成元生、吴日光报道:联合国驻柬埔寨临时权力机构负责人明石康今天说,柬埔寨和平计划必须继续执行。
明石康是在曼谷与泰国外交部长阿沙·沙拉信就柬埔寨问题举行会谈后说这番话的。
明石康说,民柬方面和柬埔寨全体人民一样都希望在民族和解、和平与民主的基础上把柬埔寨建设成一个新的国家。他说,联合国将继续与民柬方面会谈、对话,取得他们的理解。明石康说在解决柬埔寨问题上需要泰国的良好理解和全力支持。
泰国外长阿沙说,柬埔寨人必须自己帮助自己,各方必须坐下来会谈,如果他们之间不能达成协议,没有人能帮助他们。阿沙说,泰国将全力与联合国进行合作,继续支持联合国驻柬临时权力机构。
明石康是今天抵达曼谷对泰国进行访问的。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